English

北京电信要动“大手术”

2000-07-31 来源:生活时报 记者 窦云峰 我有话说

本报讯从北京市电信公司了解到:针对北京电信服务上的热点问题,北京电信公司将进行“大手术”,改善服务质量,提高服务水平。据悉,今年年底装机只需15日,从明年起以计价器方式计费的人工职守公用电话将逐步被淘汰。

北京市电信公司市话局负责人对记者说,今年8月31日中小学生开学前,要完成对中小学校中3200余部201电话的维修;10月1日前,完成17838部卡式公用电话的检查。对市民普遍关心的电话安装延时问题将得到彻底解决,对在8月20日之前办理业务的用户,如现在安装条件不成熟,可由电信公司先免费安装一部待用电话。今年年底,普通话机装机时间缩短为15天,而ISDN的安装也将在25天内完成。

在服务举措方面,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负责人称,对于在8月20日前办理ISDN业务的客户,如果目前还不具备安装条件,营业局将暂时为其安装普通电话以供使用。对于目前服务中存在的薄弱环节,北京电信将采取各种方式倾听、收集京城百姓的意见,把北京电信建成实力雄厚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通信运营企业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